close

眼睛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,只要你記得,就永遠不會消失...。
日前,我向一位夫人朋友素惠姐提到,她多年前向我好友秀霞,長期訂購「小豬包子」幫助育幼院兒童。
「因為這個善緣,鼓勵秀霞現在以賣包子為業。」我説。
没想到這個提醒,促使素惠姐今天再去找秀霞,重啓她們分享「愛心包子」給育幼院童的善舉。

生活裡一個一個微小的幸福,累積起來就能讓生命更豐富有趣。
平常,我很樂於扮演穿針引線助人的「媒人」角色。
感謝許多好朋友們,陪我隨時正向轉彎微公益,咀嚼詩意般的小小幸福,回甘韻味繚繞入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