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碰到多位客人,他(她)們都是對象山第一站「關注」多年,剛好碰到來台北開會,才順道前來買鹽燈。
今天從高雄前來台北開醫學會議的林小姐,家裡已有4座在別家買的鹽燈。
林小姐一口氣買了我們的4條安全專利電線,説要把舊有的電線淘汰掉。

起初,林小姐買了一座漂亮的心形鹽燈,説要擺在自己的臥房。
接著,她去上了趟洗手間。回頭瞥見我們擺在庫房地上的這座圓形鹽燈。
林小姐把圓燈抱到前面來,温柔地對我説:「我看它第一眼,就知這鹽燈要跟我回高雄,擺放在房間。」
「妳不是房間要擺心形鹽燈?」我問(驚訝她轉變之快)。
林小姐回説:「心形鹽燈現在要擺在兒子房間了。」

林小姐自稱是醫療人員,我直覺這位氣質高雅的白色巨塔工作者,可能是一位醫生。

林小姐問我,圓形鹽燈撇開可以避邪化煞等作用,還能做什麼?
我説:「有球(求)必應呀!」
我語畢,林小姐自己喃喃地說:「我已有1對兒女,好想生第3個孩子。」

付完帳時,林小姐在電話中和老公報告今天的行程,順便提醒老公,她正在象山第一站花錢買鹽燈。
林小姐「自首」花錢購物的撒嬌口吻,令旁觀者我,心都融化了。
這麼恩愛的夫妻,他們想生3個小孩,也是可以想像和被祝福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