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有時候看錯人,不是因為你瞎, 而是因為你善良。」
有位上市公司的董娘邱小姐,前天來到象山第一站,希望能為家裡的觀世音菩薩,買個檜木底座安放。
手戴頂級大鑽戒的邱小姐,曾經在象山第一站,買過超漂亮的帝王紅鹽燈,所以當她想要再挑選鹽燈時,就有點「曾經滄海難為水」的比較感覺了。

我見邱小姐悶悶不樂的心情,就分享她我最近幫一位顧客張小姐,賣30床石墨烯毯子給出家師父結好緣的故事。
不料,邱小姐一聽到「石墨烯」關鍵字,眼睛為之一亮,驚呼:「我就是在找石墨烯毯子呀,只是現在市面上產品良莠不齊,我不敢貿然下手買。」

我趕忙打電話給張小姐,就在張30分鐘内趕到的同時,邱小姐給我全名,讓我上谷歌蒐尋新聞,以認識她。
這一蒐尋,我才知道眼前坐著的,是大名鼎鼎的商場風雲人物。
最戲劇性情節的是,當我恍然大悟,張大眼睛仔細瞧這位「理事長」董娘時,張小姐提著石墨烯毯子進來,説時遲那時快,她居然馬上叫出邱小姐的名字:「邱xx,妳怎麼在這裡?!」
原來,她們在20多年前,都是扶x社等社團的風雲人物。
自稱屬龍、71歲的邱小姐,在張小姐眼裡,一樣是風姿綽約的董娘,而邱小姐看飽經風霜的張小姐,則心疼地問她:「妳外表變好多,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?」

兩位商場上的女强人,就在象山第一站「認起親」來。
邱小姐馬上打開她的名牌包,買了張小姐高品質好能量的石墨烯毯子。(張小姐還借了2双我向她買的石墨烯襪子,送給邱小姐。)

「有時候相信人,不是因為你蠢, 而是因為你~把感情看得太重。」張小姐提到她前幾年在商場上栽跟斗的心路歷程,不勝唏噓。 
没想到邱小姐也有類似遭遇,她感慨説:「人心真是無法看透。有時候忍下,不是因為沒理, 而是不願去爭了。但是~我會一直善良無悔!」
 
她們兩位久別重逢,彼此加Line要互相聯絡。
邱小姐離去時,一手提著石墨烯毯,一手挽著張小姐的手,笑嘻嘻對我説:「我今天就是想花錢,謝謝妳幫助我買到想要的聖誕節禮物。」

今天下午,張小姐親自前來道謝。表示昨天邱小姐已主動聯繫她,未來,她們會有更多回饋社會的公益計畫。
美好的人生,從自己始終相信:心靈美麗,世界就美麗開始!
謝謝邱小姐和張小姐的美麗見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