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芽芽老師,把我和老張的偶像明星,帶到面前。
記得10多年前,我們在創業最艱辛時期,看到L偶像,在《光陰的故事》裡,許多經典台詞,如:「別回頭,看著前方的路。」「人生就像一張考卷,但沒有標準答案...。」(藉由入戲療癒自己)

今晚最戲劇情節的是,我對著前來買鹽燈的L説:「妳長得好像L**喔!」
L驚喜回道:「我就是呀!」然後脱下口罩,與我喜相逢。
L的出現,讓我和老張憶起,我們在創業過程中,曾經擁有的信念、或快遺忘的爭執與美好。(以及好戲好演員對我們的精神撫慰,謝謝啦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