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女詞曲創作者陳小姐,前來買恐龍蛋紫晶洞和鹽燈,作為送給事業伙伴的禮物。
我(淑芬)提到説,以前在當記者時,曾訪問過一位L天王,「那位天王的帥氣和内涵,至今令人難忘。」
陳小姐欣喜回我説:「我曾幫LXX寫過歌曲,他寫的詞、我作的曲...」
陳小姐遺憾道:「妳比我幸運,親自訪問過L天王,我只能在影片上,觀賞他唱我譜曲的歌,為之神往。」
我迫不急待上網谷歌陳小姐的名字,果然看到她和L天王合作的神曲:
回家的路 數一數一生多少個寒暑
數一數起起落落的旅途 多少的笑 多少的哭
回家的路 數一數一年三百六十五
數一數日子有那些勝負 又有那些滿足…
.....
回家的路 數一數 歲月流走的速度
數一數 一生患難誰共處 一切慢慢清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