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先生是藝術團體工作者。下午,他從基隆開車載著太太、小兒子,前來買鹽燈。
得知他們已有2個念小學的兒子,我敬佩説:「這時代的年輕人,願意生3個孩子,很不容易喔!」
李太太見我大為鼓勵「增產報國」,她拍拍自己腹部説:「我肚子裡還有第4個,不過這次是女兒了!」

他們提著兩個鹽燈起身告辭後,我追了出去,送給李太太一個可作為按摩之用的纏絲瑪瑙。
李太太歉然説:「可是我現在懷孕不能按摩耶!」
我笑回她:「我了解。但李家爸爸要賺錢養4個孩子不容易。若有空,妳可用瑪瑙石推精油,幫他按摩,慰勞慰勞辛苦的一家之主。」
這番話,只見在車上手握方向盤的李爸爸,聽得笑容如春花燦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