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下午,K女士前來象山第一站買鹽燈,她最大的心願,是希望獨生子能「斬斷」爛桃花。
經K女士敘述,她所碰到的難題,只是一般婆媳的前奏曲而已,並没有那麼嚴重。

「我執」,讓這位本來可以幸福娶媳婦的媽媽,有了難以言喻的心結。
老張與之説明、"纏鬥"半小時以後,K女士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,以及「作法」意志。

老張只好把K女士交給我,攤開双手説:「這個由妳來!」

我抱著得罪人的勇氣,坦白對K女士説:「憑良心講,我覺得妳將來會是一個難纏的婆婆。」
當下,K女士拉下她的口罩,讓我看清楚她秀麗的臉蛋。

然後,她承認説:「是的,我就是一個要求完美的媽媽,所以希望能想辦法"作法'',幫兒子找到一個符合我期待的媳婦。」

我强調:「這個"作法'',我們不會;方法,倒是有一個。」

K女士目露期待眼神。
我遞給K女士一本「學觀音.做觀音」,建議她説:「妳只要每天唸觀音"六字大明咒",祝福那位女孩找到好對象以及疼愛她的公婆,就對了。」

K女士不解問:「這樣對我有什麼好處?」
我説:「她找到好對象嫁人,妳就解脱啦。不過,要把妳自己兒子的感受顧好就是。」

「對吼!」K女士豁然開朗,馬上買一座鹽燈,要回家「祝福」兒子的女友,儘快找到好婆家。

存好心、説好話的善心,只在一念之間,其所結下的善果,縱使難以再追蹤,内心却芬芳馥郁、温馨滿懷。

不論結果如何,我相信任何的祝福,都會比詛咒或「作法」有用。

祝福被K女士祝福的女孩,未來婚姻幸福美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