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妳説:「孩子已經離開近4年了,屬於他的那盞鹽燈,燈泡一直到現在,始終没熄滅過。」
我也覺得不可思議。

今天提到妳那已登出地球的罕病天使愛兒,妳依然流眼淚。可是妳的眼淚,卻是為了那些妳正在積極醫治、有的已無能為力的罕病兒而流...。
醫學博士,也有無助的時候。

我為了妳,特別準備一座50多公斤的鴿血紅鹽燈,給妳作為心靈靠山和踩腳磚。
大岩鹽礦點了燈,我們都同時看到,那鹽燈近頂處,浮出清晰可見的十字架圖樣。
妳驚奇地問我:「那十字,是張大哥刻上去的嗎?」
我説:「不是,是鹽粒結晶自然浮現的。」

冥冥中,因為感受到無形被愛,妳又感動地流眼淚了。
我抱抱妳,安慰妳説:「生命自己會找出路,妳無須為別人揹十字架。倒是神愛世人、更愛妳喲!」
妳笑了。

是的,嘉嘉媽媽、芽芽老師,妳要為更多的罕病孩子,幸福快樂下去喔!
象山第一站上下為妳祝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