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座長得方方正正的帝王紅鹽燈,打從工廠進貨回象山第一站時,我(淑芬)就很關心她將「花落誰家」招四方財?
今天,在外交部工作的C小姐來店時,店裡一時之間,湧進多組客人。
其中,有位電視台高層陳小姐,前來和淑芬商談她女兒的媒體碩士論文研究之事。
「妳們談重要事情,我自己看就可以。」C小姐對我這麼説。
待電視台陳小姐離開,C小姐對我説:「我已挑了3個喜歡的鹽燈,請妳幫我決定最適合的那個。」

淑芬馬上就把那座已事先拍好照片的「四方招財」鹽燈(她所選3個之1),推薦給C小姐,也謝謝她的耐心等待。
C小姐表示,她是象山第一站粉絲專頁的忠實讀者,頗能領略我們把愛傳出去的真善美情懷。

把C小姐另外買的白水晶球,包裝好,看著她温柔地把晶球放入包包裡。(氣質美女的優雅動作,令人神迷!)
淑芬對著抱漂亮鹽燈即將告辭的C小姐説:「多謝你們在工作上為國拚外交,我們在民間一起努力。大家加油!」
高䠷美女笑著離開象山第一站,留給我們對外交人員,無窮的知性美感想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