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店門口的燕子回來了,牠們飛來飛去談戀愛,好不浪漫。可是我不敢拿手機拍牠們,基於對生物本能的了解,我知道母燕一定不希望誕生幼雛的窩,被相機給「狗仔」。
好在,比熊犬小乖,今天前來象山第一站,滿足我採訪報導的渴望。
小乖長得真好看。有比熊犬卷卷的雪白澎毛,顏值和氣質,是我所見過的毛小孩中,屬一屬二的。
小乖是年輕的帥哥,牠被主人張小姐一抱進店裡,我的心就被牠給征服了。

小乖看起來很喜歡自己的主人。據我觀察,牠很懂分寸,不會在主人忙碌的時候,打擾主人。(尤其主人挑選聚寶盆鹽燈時讓牠等很久,牠也不會顯得不耐煩。)
主人張小姐表示,比熊犬的一大優點是安靜、很貼心,「而且身上的毛特別結實,幾乎不會掉,最多也就是在給牠洗澡的時候,稍微掉幾根毛。」

毛絨絨的小乖,實在很可愛。我們初相逢,我拿著手機溫柔地對著牠咔嚓咔嚓,這小子氣定神閒,擺明了就是要當我今天的模特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