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素博展 象山第一站喜馬拉雅山玫瑰鹽燈  在保健區707攤位




慈龍寺常露上人蒞臨象山第一站  為經營喜馬拉雅山第一玫瑰鹽燈的陳淑芬打氣



 


參加素博展  是「人間福報」


日前,人間福報廣告部經理吳進旭先生到象山第一站買了兩粒鹽燈,由於吳兄是我當年任職聯合報系時的同事(他在民生報、我在聯晚),閒談間,得知二○○八年「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」,即將於5月8、9、10、11日,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三館舉行,我馬上以目前店裡最夯的產品「喜馬拉雅山玫瑰鹽燈」參展,展出地點在素博展保健區的707攤位。


我之所以毫不考慮就參展,是因為過去三屆素博展已建立良好口碑;更重要的是,我每年都熱情參加(shopping+品味極品素食+與素食同好交流)。記得「人間福報」二○○五年第一次舉辦素博展時,曾邀請已茹素十年的東森總裁王令麟先生發表吃素心得,王總裁連續幾篇「素食真好」文稿,就是由當時擔任東森報報副總編輯的我所撰擬。


去年210日,令麟總裁前往萬里法鼓山向聖嚴法師請益,上人對他說:「城門失火,池魚遭殃。」意指他父親造的業,禍延子孫。那一天,我們陪著總裁在法鼓山茹素打禪。時隔一年,東森人事已非,我也離開東森,來到「象山第一站」經營鹽燈專賣店。


如今,王總裁獄中茹素依舊,我心中已是另一番體悟。此次,能轉換身份,以廠商角色參加素博展,我心中只有一個感想,那就是「人間福報」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