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楊小姐的老公是潛水教練。兩人由潛水師生,衍生出愛苗,進而結婚,如今已生下可愛的兒子。
為了家中財位光明燈,楊小姐伉儷下午推著娃娃車,前來象山第一站買鹽燈。
楊小姐老公的外表,媲美男明星。這位帥哥潛水教練選鹽燈的眼光,第一眼就看上,完全憑自己的直覺。
平常,楊小姐的老公在墾丁從事潛水教學工作,家裡大小就由她張羅。
「墾丁一年四季都可以接到工作,所以他選擇南北奔波...」楊小姐表示,以後老公不在家的日子,將會有鹽燈陪伴他們母子了。
我説:「鹽燈是光明希望,也祝福你們一家永浴愛河,平安健康。」

今天,與楊小姐一家三口美好的相遇,我們在悠揚的《美人魚》歌聲中,浪漫話別:
我在沙灘劃個圓圈
屬於我倆安逸世界
不用和別人連線
我不管你來自深淵
也不在乎身上鱗片
愛情能超越一切
......
請不要匆匆一面
一轉身就沉入海平線
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
我也可以為你潛入海裏面
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