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母親節還有一段時間,家住台南的謝先生,提前到象山第一站,買了這座帝王紅鹽燈,要帶回台南孝敬父母長輩。
謝先生請教問道:「我如何告訴家人,所買的這座鹽燈,是最適合我們的呢?」
「因為這是您很喜歡的鹽燈,家人一定也會歡喜受用。」
同時,我們也强調,象山第一站鹽燈搭配高品質青玉底座,附送有自動斷電專利裝置的安全電線,讓每位消費者安心使用,這也是象山第一站鹽燈專賣店的品牌價值所在。

回台南省親後,謝先生將赴外島服兵役。有座漂亮又安全的鹽燈,陪伴家人長輩每個晨昏,是他稍感寬心與安慰的事。
感恩謝先生回家後,以五顆星鼓勵,在網路上為我們評點按讚。

「生活從不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。」這是法國藝術家羅丹的名言。
以下是謝先生在網路上給象山第一站五顆星評價,充滿人性之美的評論留言,如下:
第一次購買鹽燈,很多人及網路上都很推的一家鹽燈店,所以慕名而來,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,我有很多問題問老闆娘,老闆娘都很細心的回答我,幫我挑貨,解答跟幫我想得更遠,跟我說怎麼做會更好,為客人著想。

老闆娘也跟我分享一個善的傳承的故事,我認為非常的好,可以到店裡聽聽老闆娘的分享,也能獲得"驚喜",不吝嗇的開口提問聊天,一起把善傳下去,而該店平時也會把賺得的部分錢去實施捐款,這又是一個善的舉動,我以後買鹽燈就只來這家買了,不管品質、態度、熱情都很夠,又有在做善事,真的真的很好。

平時真的要多做善事,雖然目前社會有更多的惡,但唯有善來抗衡,一人做一件善事,傳承善,一定可以幫助到更多人,這次老闆娘把善傳給我,我也會把善傳出去,不只是傳到下一個,而是傳到以後遇到的每一個。

這次是購買帝王紅鹽燈,很美很好看,是玉的底座,美觀耐用,電線也是有專利的,因為是要24小時開著的,所有要用的安心,第一次買我就推薦這家,真心推薦,但有問題一定要提問出來,這樣買賣家之間才不會有誤會,該店也是有問必答,希望爾後去的所有人都可以財源滾滾,獲得善把善傳下去,也祝“象山第一站”該店生意興隆!

象山第一站《水晶/鹽燈/寶石》
的公開回覆,如下:
「感恩」是幸福生活的鑰匙!
感恩絕對是會帶來更多(可感恩之事)到你的生活中的一種途徑。

感謝您,把我們「感恩鹽燈」的概念,詮釋得淋漓盡致。
是的,就是這樣了,我相信這盞愛的光明燈,已在您心中點燃,並隨時把愛傳出去。
啓動心靈的「感恩力量」,促進人與人之間善良循環的互動,妙不可言!(也很感謝把這個善循環概念,傳遞給我們的客人趙導演)
(更感謝您的見證和鼓勵)

15年前,象山第一站開店以來,我們一直將所賣鹽燈燈泡的錢,悉數捐作社會公益。
所捐助對象,大多以教育(弱勢學子)為主。
微公益的力量,也因此拋磚引玉,招來不少志同道合者,與我們共襄盛。
捐錢事小,但啓動人性真善美,把愛傳出去,則是我們一心向善向上向美的目標了。
感恩您藉由文字,與我們共譜正向思考、發揮正能量的「鹽光精神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