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剛剛,妳來電説,要來找我。
真巧,我甫從充滿靈氣的地方回來,也拍了一些照片。那就來個「圖説」吧!

記得當年,妳拍攝電視劇正當紅時,經常飾演觀世音菩薩。在錄影之前幾天,妳總是很誠心地吃素。
「錄影時,站上那個由保麗龍製作的蓮花台,有時我一天都没下來。」妳苦笑説,因為擔心下來上洗手間,會把蓮花台踩壞,因此有時錄影一整天,滴水未進。
許多演藝人員的健康,就這麼為了敬業精神,給"消磨''掉了!

還記得有一年,妳我蹲在南部鄉間觀音寺的龍柱下,啃著甘蔗。妳一抬頭,看到一堵待捐的交趾陶壁牆。妳二話不説,就捐了!
這就是我的藝人好友、也是「萬象隨緣觀自在」的李靜美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