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豪哥千里迢迢,帶我來這個名叫「鹿草」的地方喝咖啡,我没看到鹿吃草,倒是品嘗到很香醇的桂花咖啡和美味甜點。
咖啡店年輕林老闆,是影視幕後工作人員,回家鄉創業發展第二專長,所以將此店,取名為「幕後咖啡」。
品味咖啡香中,我發現牆角有一斑駁的「林森國小」舊桌子。
採訪了解之下得知,這位83年次的林老闆,曾念過嘉義市林森國小,還是我的學弟呢!

「這個地方哪裡有鹿呢?」我問。
林老闆回説:「大概1百多年前清朝時期吧!」
鹿草!2023.9.17 在幕後咖啡,紀錄這趟2天的北嘉返鄉之旅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