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善良影響善良,所以我們被一隻鴿子,引發了「蝴蝶效應」。
日前,來自花蓮的氣質貴婦劉小姐,前來買一座大鹽燈,準備擺在即將開幕的岩盤浴養生會館。

老張當時允諾,將會以宅配,把大鹽燈運送到劉小姐位於花蓮的新會館所在之地址。
詎料,大鹽燈超過宅急便能運送的重量上限。探詢幾家貨運回頭車,感覺又不是那麼放心。
最後,情商貨車司機專車前往。哇,跑一趟花蓮的運費,都要和那大鹽燈價錢,不相上下了。

在左右為難之間,我向老張提到,劉小姐那天要從花蓮搭火車來台北之前,在住家附近的停車場,看到一隻剛往生(因為柔軟還有體温)的鴿子,好心把牠撿到路邊樹下安息,還為鴿子念經迴向...
老張聽我這麼説,馬上安排時間,要帶我去花蓮「旅行」。
因為老張認為,劉小姐值得我們幫那隻鴿子,向她説聲:「謝謝!」

最巧合的是,老張所發想設計的五行LED鹽燈電線,日前開發完成;絕佳品質的冰晶白鹽燈,也剛好到新貨。
前日(9/15),我和老張開車經過蘇花改,來到劉小姐位於花蓮市區的岩盤浴會館新址。
交完貨,老張把他新研發的「五行鹽燈」,在門口點燈秀給劉小姐看。
當五行顔色依次亮到粉紫色時,劉小姐驚呼:「這是我們岩盤浴連鎖集團LOGO的顔色,好搭呀,太好了!」
就這樣,老張的冰晶白鹽燈,以及由他發想設計的第一組LED五行燈電線,就留在花蓮「後山日先照」、也五行鹽燈先行了。

由劉小姐所經營的岩盤浴養生會館,將於9月19日在花蓮盛大開幕。
9/15我和老張抵達時,新會館裝潢正在趕工收尾中,我和老張因緣際會,提前帶著五行燈前往,為劉小姐的新事業祝福。
如此好緣,完全是劉小姐對那鴿子的一念之善,感動了我們...也是善良之人影響善良的「鹽燈之愛」。

經營鹽燈志業10多年,我很相信「寶物自己會找主人」的緣份。
除了有形的鹽燈,有時我們會被貴人點燈指引。有時也會為別人點燈,為有緣者照亮人生路。
日子就在悲歡離合中,歲月靜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