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晚,我送一盒樹葡萄給陪媽媽來買鹽燈的陳小妹。
陳太太説,她是半年才來一次MC的特殊體質,所以不容易受孕。沒想到大女兒12歲時,她竟自然懷孕,生下小女兒。(買鹽燈是為了小女貝比)

今年13歲的陳小妹,去年底當了小姐姐,對妹妹愛護有加。
陳太太表示,她懷孕前後,酷愛吃榴槤...
陳小妹則生動形容,媽媽如何在生完妹妹後,口味改變,對榴槤避之惟恐不及...。
母女之間愛的互動,充滿喜樂,也可以看出這個貼心的小女孩,實在是個孝順的寶貝。

她們買完鹽燈,我從冰箱取出一盒樹葡萄,送給陳小妹。
顧名思義,樹葡萄像葡萄,果實長在樹幹上,是我嘉義故鄉的特產,又名「嘉寶果」。
樹葡萄含豐富的酚類化合物來源,包括類黃酮、花青素、單寧、酚類酸及多酚,對人體具有健康益處。

我笑著對陳太太説:「妳託女兒的福,也能吃到維生素B群及超多花青素的樹葡萄喔!」
陳太太再三道謝,而在當下,我充份享受到這個可愛小女孩,對我投以崇拜眼神。
哈哈,没有女兒的象山第一站張媽媽,今晚真是太開心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