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照片,是我多年前,在不丹從事紀錄片文字採訪時,隨機所拍攝的作品。
照片中的老者,徒步長途跋涉,終於抵達朝聖的佛寺。從他臉上滿足的笑容,也看到了法喜充滿!

今天,在此分享這張照片,是因為在志工領域千里跋涉的我,也終於走到這座「心靈之耕」殿堂,在朝聖門口,會心一笑了。

話説,兩周之前,有位從事金融業工作的楊小姐,看到我寫的公益志工故事。
楊小姐表示,她也想跟我們一樣,長期捐助弱勢學生敎育基金。但希望以一年一捐滙款資助,而不是像我們,以傳統的捐存錢筒方式。
後來,在我的協助之下,楊小姐和受助單位,完成了善舉,也於今天收到捐款證明。
接到楊小姐完成善行心願的訊息,我感到無比開心。

楊小姐是象山第一站的客户、也是我FB的忠實讀者。日前,她滙善款之後,曾在我的Line中留言:
「我在您的文章裏有很多善的啟示!
您可說是我心靈的導師~」

「心靈導師」,我不敢當,但與有緣人彼此善良的「心靈SPA」,我自己也受益匪淺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