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日,才女電視製作人小玫,送我「獅王咖啡」,讓我這個"母老虎",喝了咖啡"虎虎生風''!

小玫是平溪「六扇門」顏家大小姐,她送我的「Lion Coffee」,是美國最老的咖啡品牌,也是在她家茶館,可以喝到的「咖啡中的王者」。
由於家學淵源,小玫成為"現代文青''的過程,從小就被啓蒙。人稱「平溪才女」的她,所製作的節目,曾入圍過電視金鐘獎。

2年多前,我陪老張到小玫平溪的娘家「六扇門」喝茶、尋幽訪勝。
閒聊間,老張指著掛在門楣上的天燈吊飾,對我説:「我想按照這個天燈模樣,創造"天燈鹽燈''來玩。」

之後,老張跑了好多趟平溪,花不少錢買各式各樣的天燈研究...

兩年後的現在,老張所發想創意的~~「喜馬拉雅山天燈鹽燈」,早就已經完成。
前日在飯局中,我向小玫提到:「妳家的天燈,已幻化成"天燈鹽燈",在我家發光發亮。」
小玫很難理解,老張經過2年研發、嘗試多次失敗,請工人在聖母峰南麓巴基斯坦的岩鹽礦區,一再修正改良所創造的「天燈鹽燈」,究竟長什麼模樣?

每個「天燈鹽燈」,各具特色,顏色不同、都很自然漂亮。
有圖有真相,在此PO上2019年春天,我和老張在平溪六扇門茶館與天燈的合照,以及「天燈鹽燈」的創意作品。

同時,我要特別感謝小玫所送的獅王咖啡。這「Lion Coffee」,也是美國白宮國宴御用的咖啡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