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持念珠的觀世音菩薩,意味「求人不如求己」,也就是「自己念經,自助天助」的概念。

從事國際貿易的楊小姐,表示她因疫情關係,已經失業3年。
「所以我把位於蛋黄區的大房子賣掉,改買新北市的郊區小房,日子一樣要快樂過下去。」她説。
楊小姐形容過去因工作,一年到頭,經常在世界各地趴趴走。「這幾年由於疫情,形同被閉關,我也才有機會,體會到家的温暖。」

楊小姐是財經背景出身,内心卻有著滿滿的人文關懷。
她為新家前來買鹽燈,作為事業重新啓航的「明燈」。
我很認同楊小姐從信仰中自我提昇的信念。
她説:「我要力行數珠菩薩的精神,求人不如求己。人生要不斷翻頁,才能走出困境、看到新風景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