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廖太太陪著大腹便便的媳婦,前來購買紫晶洞。
日前,他們曾經來買紫晶洞,擺在老家房間。小廖先生因此睡眠品質改善許多,所以小倆口兒才想再買一個紫晶洞,擺在新家臥室。

挑選考慮中,媳婦請問婆婆:「您覺得這個四方形烏拉圭晶洞,擺在我們房間,適合嗎?」
婆婆回答:「我沒進過你們臥室,妳覺得適合、喜歡就好!」
於是,孕婦媳婦,作主買了這個洞深豔紫的紫晶洞。

我好奇請問廖太太:「兒子的新房間,您一次都沒進去過?」
廖太太笑著回答說:「兒子和媳婦有他們自己的想法。與其我進去他們房間看了有意見,不如我不進也不看,完全尊重他們年輕人想要的空間、想法。」

51年次的廖太太,是一位通情達理的知性婆婆。(婆媳相處像母女的感情)

我知會廖太太說:「我想把您的婆媳相處妙招,分享在象山第一站粉絲專頁,相信許多人看了都會受用。」

即將當奶奶的廖太太,很不好意思地說,她現在白頭髮長出來,也不去染了。
「到了這個年紀,一切順其自然了!」她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